关于我们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作品网是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联合弘木传媒为众多从事高端传统工艺产品制作的企业与个人进行的,为优秀企业和个人提供中国传统工艺大师评定申请与认证,为众多传统工艺爱好者提供大师作品鉴赏与拍卖以及作品咨询等多项服务的网站。

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是全国唯一一家,也是全国范围内最大的古玩经销商社团,拥有古玩市场类、古玩研究会类、艺术会所类、文物公司类、拍卖公司类、展览公司类、博物馆类、鉴定公司类、新闻媒体类的团体会员120多家,个人会员20000多个。弘木传媒是一家专注于红木家具品牌策划及推广服务的实效传播机构,致力于提升红木家具品牌价值,推动红木家具行业健康发展。目前,弘木传媒已成为红木家具行业的重要媒体之一,在紧贴市场的公关传播作业中,以卓越的专业化服务赢得客户的肯定和赞许。

通过两者强强联合,建立资源优势,为众多藏家玩友提供更多优质作品,为企业、大师提供一个展现优秀作品的平台,本着公正、诚信为原则,以不成交不收费为前提,以良好买家资源为保障,以高效快捷交易为目标,创造了专业、快捷的古玩艺术品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