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珍邮博览会在鄂尔多斯举行

文章来源: 内蒙古晨报 时间:2015/4/21 17:40:43

摘要:4月18日,由鄂尔多斯邮政主办,鄂尔多斯市集邮协会、鄂尔多斯市书法家协会、鄂尔多斯市美术家协会、鄂尔多斯市民间收藏家协会承办的首届鄂尔多斯珍邮博览会在鄂尔多斯市铁牛大酒店举行。

4月18日,由鄂尔多斯邮政主办,鄂尔多斯市集邮协会、鄂尔多斯市书法家协会、鄂尔多斯市美术家协会、鄂尔多斯市民间收藏家协会承办的首届鄂尔多斯珍邮博览会在鄂尔多斯市铁牛大酒店举行。
据记者了解,此次博览会发行的瘦西湖邮票,共三枚,是为庆祝扬州建成2500周年而发行,分别是,扬州瘦西湖的钓鱼台、二十四桥、五亭桥,面值分别为1.20元、1.20元和1.50元。三张邮票图案并不是三个单独的图案,而是从不同角度来描绘瘦西湖的秀丽景色。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
受邀出席首发式的嘉宾有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名家联谊会主席郭华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杨帆先生、中国立竿见影书画院特邀画家许德雲先生等。
“今天我是带着孩子来的,小孩子喜欢颜色丰富的东西,我就带着他一边看邮票,一边跟他讲故事,希望他能了解邮票的发展,培养他在邮票方面的兴趣爱好。”市民王女士对记者说。
一位叫张旭的小朋友告诉记者:“看了这么多的邮票,我都很喜欢,这么一张小小的邮票,居然有这么多有趣的知识!”
鄂尔多斯市集邮协会副秘书长刘洁表示:“举办此次鄂尔多斯首届珍邮博览会的意义,除了瘦西湖邮票的首发仪式,就是现场所卖书画的收入,全都捐给鄂尔多斯贫困的学生们,散发社会正能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