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福建仙游县考察团到凭祥市考察红木产业

文章来源: 中国古典家具网 时间:2015/4/20 10:03:49
日,福建仙游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锦驰率考察团到广西凭祥市考察。当天,考察团通过考察友谊关口岸、浦寨边贸点和南山红木文博城,了解凭祥市经济发展情况。并通过召开凭祥市—仙游县红木产业发展座谈会,就双方共同关注的红木产业发展经验进行深入地探讨交流。凭祥市市委书记邱明宏出席座谈会,他表示,凭祥市红木产业正在向文化、电商、理财转型,仙游和凭祥作为友好城市,两地的红木产业也是各具特色,此次仙游考察团作为两市县的友好信使,希望可以借鉴仙游的发展经验,给凭祥市红木产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何锦驰认为,凭祥市决策层全局发展的谋略,加上当地突出的地理优势,使得凭祥市经济具备高速发展的潜质,近年来,外贸、红木、旅游三大主导产业的欣欣向荣带动了整个凭祥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在红木产业方面,仙游与凭祥有许多共同之处,如何准确把握红木产业发展方向,实现红木产业的转型升级是值得政企认真研究探索的问题。此外,结合仙游红木产业的发展经验以及当前红木市场现状,何锦驰针对凭祥市红木产业的发展理念、市场营销、品牌创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阐述分析。当前全国红木市场普遍遇冷,凭祥市红木产业需要在政府的支持下,积极调整发展策略,从营销、品牌、渠道等方面进行创新才能有所突破。

相关阅读